2013-08-28 22:12:19宥宥

2013/08/28 第六個月


前天
我跟我的好姊妹吃飯
我們總是在談彼此的男朋友
我說我臣服於你大男人的魅力
我說你貼心又敏銳
你在我心中 很好
你不在我總是在想你


昨天
我一樣帶著中餐到你的住處
中途多了一通她的電話
是她 但我仍然問是誰
你說了很多 覺得我最近很奇怪
我的眼淚沒有停過
為什麼要接呢

她的難過 誰的難過 你都不願忽略
為什麼我在你面前難過到哭出聲音
你卻願意忽略

她的難過 沒有你 也有別人 她還有她的男朋友
我呢











從昨天你說了 其實你覺得我們也不會再多久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辦了
這句話比甚麼都刺阿
這是你送我的第幾把刀呢

讓我想起他劈腿以前說的話
[我們可以交往 可是我想我們不會結婚]
[我不打給你 只是想知道我會不會想你 可是我真的不會 對不起]
[她總是為我想很多]

我好想信任你
好想好想
你把自己保護的那麼好
那麼多眼淚 都留不進去
我是愛你了
我是那麼害怕
你的不解釋 不多說 不回應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六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