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20:30:07宜克

野狼二

看著Terry從我面前走過去
實在很難讓人不注意到他
帥氣的外型
穿著西裝呈現出勻稱的身材
乾淨俐落的髮型
笑起來很自然的散發一種迷人的味道

我很不自在的看著他的褲檔
想到昨天晚上他在鏡頭內的表現
腦袋一直浮現他那根屌在釋放精華後
卻一直消不下去直挺挺的樣子
突然覺得有點熱了起來

「Joseph?」
一個熟悉又陌生的聲音叫醒了我
「嗯?」
我抬頭看是Terry
「發什麼呆?想什麼想的那麼入神?」
「沒...沒有..」
當然要說沒有
不然要告訴他我在回想他那根屌嗎?
說完我就繼續做我的事
他就笑笑的離開我旁邊
我看了一下他的背影
雖然西裝外套擋住
不過他結實的臀部還是若隱若現
突然想到
晚上要跟他見面
好像有點後悔了起來

昨天晚上還是答應他了
我還是忍不住他的誘惑
因為根本就是我的菜
他全身我都好想要
就這股慾望讓我答應了他
只是開始擔心他發現是我的話
除了尷尬外
他對我沒有感覺就罷
可是之後幾乎每天還要在公司碰到
那才是最難克服的
我該怎麼做
到現在其實我都還不知道

下午跟Terry開了幾次部門會議
還是稍微注意看了一下他
認真工作的男人也很吸引人的
「Joseph」
「嗯?」
「等等留下來一下」
「嗯」
我示意點了點頭
會議結束等到大家都走光後
Terry把門關了起來
「你剛又在發呆耶?」
他看著我說
「我?沒..沒有啊」
「怎麼了?看你好像有心事?」
他靠近我問了這個怪問題
可是我看著他卻一直想到他幾乎全裸的好身材
「沒啦..沒什麼心事」
我又熱了起來,故裝冷靜的看著他
他看著我沒說話又緩緩靠近我一點
「嗯,有事可以找我,我們年紀比較近,互相幫忙」
他笑笑的說
幹,他笑起來真的好迷人
「今天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啊?」
Terry拋出了一個我覺得很訝異的問題
「吃飯?」
「嗯,要不要一起去?」
我心裡想他晚上不是有約了嗎?
怎麼會約我去吃飯
那他晚上不就爽約了嗎
怎麼會這樣
「有約了喔?」
Terry看了我一下
「嗯,改天吧,我晚上有事了」
我還是推掉這個約
反正晚上也是跟他碰面
「那好吧,改天」

回到位置上我還是在摸索這問題
但是就是想不透
明明有約卻又約我去吃飯
我只有想出一個答案
就是他根本不在乎晚上的這個約
突然有點失望
因為我有一點點的期待

下後班到了約定的地點等待
我們沒有留下電話
只說了時間跟地點
說好不能遲到
他在MIC的那頭說
有緣的話我會知道你是誰的
雖然感覺很八股的應付
不過我認同
他說叫他野狼就可以了
也取了一個很有個性的暱稱
我認為很適合他
我告訴他我的暱稱
「阿怪」
其實我是隨意想到的

距離約定的時間剩下不到兩分鐘
我有點緊張
心跳跳的很快
也很想知道這位帥氣的野狼看到我之後他的反應

「原來約在這裡」
背後出現一個熟悉的聲音
我轉頭看著他
心裡依舊緊張

上一篇:野狼

下一篇:野狼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