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7:36:38宜克

野狼

其實我對網路交友世界根本有些膽怯

今天晚上喝了點酒
我有了莫名的好奇跟勇氣
連上了知名的聊天室
我並不知道我可以從這得到什麼
也或許我根本不在乎可以得到什麼
打上我的暱稱
”小克”
然後開始等待
有一段時間我是呆在電腦前面沒有任何動作
我離開這個畫面
再打上另外一個暱稱
”大屌男孩”
登入後
如雪片般飛來我想就是形容我現在收到密語的數量
我試著要每封都有回應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
看著他們的暱稱讓有點暈眩的我也有很多想像
那感覺是美好的
我選擇了幾個我看了會心動的
告訴他們我的年齡ˋ身高/體重ˋ長度跟直徑
詳細到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自介完的通常都是更熱情的回覆我
我心裡竊笑

「要另外聊嗎?」
一個暱稱叫阿漢的又密了我
「OK」
我答應了他
這個非常平凡的暱稱
其實也是無心在這跟太多人沒意義的問答

跟阿漢到了另外一個聊天室
雖然裡面也有幾個人
但畫面不會太凌亂
他告訴我他是上班族
今天三十 住台北公館附近
聊了一些五四三
他給我MSN 我隨即加入
在MSN上繼續聊
還是很快到了更深入的話題
「你屌很大喔?」
「有人這樣說過啦..」
「我屌也不小」
「真的嗎?」
「想看看嗎?」
「嗯?」
「來我這嗎?」
「太晚了」
「我去接你或是你做TAXI我付錢」
「你目前很想要吼?」
「超想!」
「可是我有點懶了」
我猜我說到這他應該會氣到
他要的是一個大屌男跟他做愛
不是一個拖拖拉拉的男生
「那視訊?」
「視訊?」
「嗯,你打槍給我看,我打槍給你看,有MIC更好」
我思考了一下
也順手調整了一下鏡頭
不要用到自己的臉
然後打開MIC也按了確定
我看到一個身材很好的男生
他也擋住他的臉
六塊腹肌 結實又有肌肉的身型
我心跳整個加速
MIC那邊傳來很MAN的一個聲音
「你身材不錯」
他也看到我了 當然也不包含頸部以上
「你也是」
我這樣回答

我看著他很順手的脫了他的褲子
彈跳出來的是一根我覺得蠻大的屌
「該你了」他說
我脫下我的褲子
彈跳出來的我想也是很有面子的屌
「幹!還真的不小」他說
看著他搓動他的大屌
我也開始動作
MIC那邊傳來很有感覺的喘息聲
他撫弄他的有些壯碩的胸部
用手指對乳頭騷弄
「幫我舔」他邊喘息邊說
「我想幫你含」我回他
這樣來回挑逗了不少次
看著螢幕上的畫面讓我很快就不行
實在很銷魂
「我..我要射了..啊...啊..」他說
我看到一道又一道的精液噴射在他好看的腹肌上
看他射精的表情我快感整個湧上也跟著狂噴

「幹!你身材不錯看你打真爽!」他繼續喘著氣說
「我也很爽耶」這種射精快感我第一次有過
「要不要約?」他說
「嗯」我看著他的身材說
他起身拿東西,我猜是衛生紙,那根屌還沒消下去
突然整個螢幕晃動了一下
我猜是他碰撞到
我看著螢幕在做調整的動作
然後
不小心
我看到他的臉

”TERRY?”我心裡叫了出來
今天還在公司跟他開會
一個很帥氣的年輕課長
我心理的震驚比剛射精的快感還大
「還在嗎?」
「嗯」
「要約嗎?」
要嗎?...他知道我是joseph應該傻了吧

下一篇:野狼二

莫負好春光 2008-10-18 12:23:15

在這樣的情節下
遇到熟人 似乎有一絲震驚下的快感吧

版主回應
我想..
驚嚇應該比較多!
2008-11-07 11: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