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9:54:53宜克

宇宙飛翔(九)

「你早就知道我喜歡男生?」程浩皺著眉頭看著正宇
「嗯」正宇把頭轉回前方
程浩繼續看著正宇但沒說話
「我也知道你喜歡我」正宇繼續開口說
程浩深呼吸了一口氣
「不過我跟你是不可能 我有阿翔了」正宇轉頭看著程浩
程浩把視線轉移到別處 不想直視正宇
這有點出乎程浩的意外
他沒想到正宇已經知道這些
而且連讓他要告白的機會都沒有
「我們還是好朋友吧?」正宇視線還是看著程浩
「當然..」
其實程浩想說些什麼 可是卻說不出來
「好了 也該走了」正宇看了看時間想要起身要離開
「等等..」程浩抓了一下正宇的手腕
「怎了?」
「反正我應該算是告白失敗了吧 你...可以答應我一個要求嗎?」程浩看著正宇
「要求? 你說說看」正宇又坐了下來
「給我一個吻」
「吻?」正宇眼睛睜大的看著程浩
「嗯..」程浩低下了頭
「對不起 我沒辦法吻除了阿翔以外的人」正宇站了起來看著程浩
「輕輕的一個也不行嗎?」程浩一樣低著頭
「程浩 不要這樣 我有我的原則」正宇邊說邊往機車方向走去
「你知道我喜歡男生 你也應該早就知道我喜歡的那個男生是你了 那你為什麼連這一點點小要求你沒辦法答應?」
程浩抬頭看著正宇 眼神中有些抱怨
「....」正宇停住了腳步
「不過 也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 所以如果你認為不適合我不會強求的」程浩站了起來
「....」正宇一樣沒說話站在原地
程浩走過去正宇正面看著他
「不能吻我 給我一個擁抱可以吧..」他抱住了正宇 頭靠著他的肩膀
正宇看著別處沒有回應
程浩頭抬了起來看著正宇 摸著他的臉頰
往嘴巴親吻了下去
正宇沒有任何反應
往嘴巴親吻了下去
正宇還是沒做任何反應
程浩碰上了正宇的嘴唇
「這樣可以了吧」正宇看了一下程浩
程浩趁正宇開口說話的時候把舌頭伸了進去
企圖可以吻住正宇
正宇心頭驚了一下 手推開程浩
自己整個步伐往後退了好幾步
因為看不清楚後頭 腳跟不小心拌到石頭
一不注意沒踩穩 整個身體一直往後
「正宇!!」程浩驚恐叫了出來 往前要拉住正宇的手

阿翔在沙發上睡的很不安穩
他其實很相信正宇
他也知道正宇是個可以相信的人
只是心裡總有個不安全感一直湧上
他想打電話過去
又不想讓正宇認為他在限制正宇的空間
所以更覺得懊惱
看了一下時間
也已經晚上快十點
阿翔眼睛閉了起來
幾秒鐘後他拿起手機要打電話給阿翔
他告訴自己只是問看看正宇何時回來
其他不要多問了
正要撥電話的時候
他發現有人鑰匙開門的聲音
門打開一看
他看到正宇走了進來
「你回來了喔」阿翔讓自己假裝很平靜
「對啊 寶貝有吃飯了吧」
「吃過了 你們去哪阿」
「去...我忘記了耶」正宇抓抓頭
「喔」
正宇看了一下阿翔 走過去一下子抱住阿翔
「怎了?」阿翔也把正宇抱著
「沒事 只是很想抱著你」
「嗯 你儘管抱」阿翔靠著正宇的肩膀
他其實很想問關於程浩的事
後來想想還是覺得有機會在開口問好了
他們兩坐在沙發 阿翔讓正宇躺在他的腿上
「你記得嗎?」
「嗯?」阿翔摸著正宇的臉頰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第一次見面..記得啊」阿翔想了一下笑了出來
「那時候你都不愛說話 我以為你很酷 後來才知道其實你是因為害怕陌生的環境 所以裝酷 其實鳥的要死」
正宇眼睛閉了起來說話
「可是還好有你..」阿翔眼睛一直都放在正宇身上
「我還記得 你高三跟我說你喜歡我 要我不要裝酷要跟你在一起 我差點笑了出來」阿翔邊說邊笑了起來
「拜託 那時候我很緊張好不好」正宇眼睛一樣沒有睜開 不過也笑了出來
「但是你還是說出來了」阿翔繼續摸著正宇的臉頰
「因為我發現我真的喜歡上你了」正宇眼睛睜開看著阿翔
阿翔微笑的看著正宇

「嗶~~」門鈴突然響了起來
「誰啊..我去開門」阿翔起身準備去開門
打開門阿翔愣了一下
「程浩?」阿翔眉頭皺了起來
程浩站在門口看著阿翔
「有事嗎?」
「有..些..事..」程浩頭低了下來
「怎麼了嗎?..」阿翔發現程浩落下了眼淚
幾秒後程浩大口呼吸了一下 看著阿翔
「正宇他...剛剛在山上不小心失足..」
「失足?」阿翔眉頭又皺了起來
「嗯..我沒來的及抓住他..他摔了下去」
「你在說什麼..」阿翔聽不太懂程浩在說什麼
他覺得很奇怪 正宇剛剛不就回來 而且跟他在客廳聊天不是嗎
阿翔轉頭看客廳
才發現沙發上沒有任何人
「....」阿翔沒說話

上一篇:宇宙飛翔(八)

下一篇:宇宙飛翔(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