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2 08:04:26olivera

【生活】紀錄生活片刻

今年在旅展買了JR東日本飯店的餐券,想說安排時間約家人一起享用。

原本約的時間因故更改提前一週,恰巧遇到是我生日當天(國農曆雙生日同一天)

也就這麼剛好大家就一起幫我慶生了。呵呵

JR東日本的餐食是日本東北料理風味,還有其他異國料理,生魚片新鮮又厚實

料理做得很精緻,也有滿多創意料理,和其他飯店自助餐有一點點不太一樣

走進飯店旁邊就遇到兩位日本女孩在看一樓的蛋糕,說著流利溫柔的日文

配上日式飯店的擺設,恍如到了日本當地。

飯店一樓大廳內的聖誕樹很吸引人。

用餐後,帶家人一起去星聚點旗艦館唱歌,一直想帶爸媽來星聚點走走

他們平常真的只聽歌,本身不愛唱歌的。

我們點了很多老歌,還點了嵐的第一張、第二張單曲歡唱 

A RA SHI、Sunrise日本,皇后大道東也是經典

爸媽大概是第一次聽到看到我們三個歡唱嵐的日文歌,哈哈

可能想說這三個學生的時候都在聽這些歌啊?!

我跟先生也唱了不少歌曲,婆婆也唱得盡興。

妹妹的男友歌喉也真不錯!

晚上唱到約七點,陪家人走到北車附近後,我就和婆婆、先生走去搭公車回家。

姐妹帶路帶爸媽回家,小時候是爸媽帶著我們,

現在爸媽年紀大了,換我們兒女帶著他們:)

台北大眾交通方便,走走路搭大眾交通也是挺不錯的!

嫁得近我覺得蠻好的,隔天我又要回桃園囉!~

記錄當下生活片刻,剛好聚餐巧遇生日當天,感謝媽媽這天母難日生下我。

日常的生活,就是一種日常,我想記錄下來。

上一篇:[ 生活 ] 記錄下來

下一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