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18:14:40olivera

[ 遊記 ] 2011/10/10 環島行 ~ Day 7

*中山大學+西子灣*
昨晚大家應該都睡得很好
因為是隨性的行程,所以不趕時間
但因為剩最後兩天
所以大家一起討論剩下兩天要怎麼走
離開高雄前先去了西子灣
太陽真的很大
西子灣黃昏來時應該比較美,陽光也不會太刺眼
一早到了西子灣
感受南國氣息

*岡山源坐羊肉*
往台南路上,經過岡山
對講機那端突然發出要不要去吃岡山羊肉?
好啊! 好啊!
所以就下交流道了
羊肉火鍋好吃
我喜歡他們的凍豆腐

*台南府城赤崁樓*
天啊!!抵達台南時我好興奮
五年沒有來台南了
看到有點陌生又熟悉的街景感覺微妙
台南是好地方!

*廣富號帆布包*
看旅遊書說這間很有名
進去逛逛
買了一個帆布小鑰匙圈當做伴手禮

*台灣鹽博物館*
沒有進去參觀
只有進去旁邊的洗手間
呵呵

*七股烤蚵+坐竹筏遊潟湖*
從小烤肉無數次
烤蚵倒是第一次體驗
很新鮮!
同事還直接把整籃蚵放在我面前
叫我一聲青蚵仔嫂
大概是我戴著帽子更像吧,哈哈!
蚵鮮甜好吃,給它一個讚!

七股潟湖以前地理有唸過
現在實際來看
感受也不太一樣
竹筏大概坐了20分鐘左右
後來到了台灣的最西端沙洲上
沙質非常的細
旁邊是台灣海峽
這趟旅遊有山有海
台灣真是個好地方

*東山休息站*
途中下東山休息站稍作休息
休息站好大啊 !逛了一下商店街
然後又去了7-11買了洋芋片和巧克力
真愛吃啊我!!

*卓氏小吃*
一共吃了990元
好划算
大家點好多小吃和小菜
離開前還聽到小吃老闆說好像蝗蟲過境
因為碗都是用疊起來的
好像大胃王比賽喔!

*關子嶺統茂溫泉會館*
關子嶺好多家溫泉飯店
大家詢價問了好多間
最後選定這家統茂溫泉
晚間洗好澡,這一晚我滿早睡的
大概22點多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