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 17:48:01olivera

[ 遊記 ] 2011/10/9 環島行 ~ Day 6

*恆春四海豆漿*
大家一臉狼狽地,衣服都濕濕的
不過喝了一點熱豆漿感覺比較舒服
吃完早餐,準備去找個乾的地方重新將行李整理一下

*恆春鐵馬驛站*
昨夜的大雨讓我的隨身背包整個濕透了
褲子也延續早上的雨也是溼的
不過這經驗很難忘(笑)
因剛剛帳蓬折的有點匆促所以塞不進去
後來又重新拿出來折一次
大家整理完行李後,研究下個路線決定往高雄去
插曲:這邊看到好多很肥很長的蚯蚓,感覺有點恐怖

*屏東往高雄*
本來要去四重溪泡溫泉
但後來找不到
決定直接去高雄囉!

*旗津搭鼓山號渡輪*
一到高雄時,天氣很好也很熱
這時我的褲子和背包都乾了耶
果然是熱帶地區,太好了!
走到搭渡輪的地方
去吃了有名的海之冰,
這時是中餐時間,店裡還是人滿滿,大家都把冰當中餐嗎?
我們點了5倍大
剛剛好全部吃光
吃完冰比較涼快了
回程時又搭渡輪回去吃海鮮

*海尼根海產*
吃了當地的海鮮後
決定先找今晚住宿的地方
因大家都有衣服要洗要晾

*高雄國軍英雄館*
在雄女對面的國軍英雄館
裡面的床鋪很像軍人的寢室
大概下午3.4點抵達
卸下行李後大家開始洗衣服,晾衣服
一邊看電視一邊上網
順便補眠,因前晚下大雨大家應該都沒睡飽
我也把我的睡袋拿出來晾
在冷氣口下讓它乾

*六合夜市*
這是吃晚餐的所在
也是我第一次來六合夜市
吃了蚵仔煎、海鮮粥、金桔檸檬
海鮮粥料滿多的
不過感覺比較像是海鮮泡飯
但海鮮都很新鮮
吃完後真的是滿頭大汗
還好剛剛沒有先洗澡才出門

*遊愛河*
買了遊愛河的票
船程約20分鐘左右
晚上的高雄好美
船上有導覽會介紹
有機會我要再來高雄玩!

回去國軍英雄館後
洗完澡
倒頭就睡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