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1:21:50olivera

[ 隨筆 ] 有首歌

最近星光三班有位參賽者的自創曲"身騎白馬抒情版"
聽了感動
不知為什麼
也讓我有種傷感的感覺
但心靈卻有得到一種安慰
謝謝這位參賽者的歌聲

人也許都喜歡想太多
正因如此
我們才是人
有人感性 有人理性 有人冷漠 有人開朗 有人樂觀 有人悲觀 有人敏感 有人熱情 有人主動 有人被動 有人細膩 有人豁達.....
活在這個世界上 不論國籍
人的想法都有相同的地方 也有不同的地方
這就是人為什麼是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
但也可能是煩惱最多的動物 正因想得多
即使有些煩惱根本不會發生
但還是喜歡在心裡想啊想 繞啊繞
也許這就是當人類有趣的地方

有天下班自己回到家附近去吃火鍋
結帳時竟和火鍋店老闆不小心聊起來
一聊就快半小時
後來還互留電話名字
聊很多生活上和工作上的事情
現在想起來覺得其實自己很幸福
她也給我很多建議
是一個大我五歲的姐姐

以前很喜歡來自己站台寫東西
寫給自己看 自己保留 自己紀念用的
現在回過頭看以前寫的東西 也很開心
已經有陣子很懶得寫
最近開始心裡又有很多話想說想寫
有一部份是自己心靈沉澱後總會有些改變
而對於這些改變就會覺得
嗯 它應該是好的
對我而言也應該是好的
所以想記下來


之所以變得這麼多話
其一也可能是最近受到傳教士的影響
前幾天上班有幾位傳教士來傳教
那天早上較早到公司,突然有兩位親切的傳教士問我
耽誤您幾分鐘時間,跟您做的互動溝通
妳相信真愛難尋嗎? 在現今這樣的社會
我說 我相信
後來他翻了一篇聖經上的話 請我唸出聲來
我說 還是您來唸好了
接著 又發一些資料給我請我參考看看
隔一天上班坐公車有空時翻了一下
我想我是有被感動 也有感受到這個世界溫馨
謝謝


對父母~是完全的感謝和愛,難言語的。

對姊妹~也是完全的感謝和手足情。

對同學朋友~真誠地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可以分享好多事情。

對同事~踏入社會比課本上學到得更多,我會好好磨練自己,多學習並堅強。謝
謝你們

對Bill Rancic~謝謝你寫的書,給我好多人生指引和經驗。當然也有歡笑的部分

對土人~謝謝你,有幸認識你我很開心,感謝你帶給我的一切,也請你繼續畫畫人生。


- 以上完全隨想隨記 -

若心中有問號,也是正常的,我想。



Jason 2008-04-22 13:02:07

Hi there. Thanks for commenting on my blog. too bad I can`t read yours because my chinese is very bad!! Hope you are doing well and talk to you later.

Greg 2008-04-21 23:02:07

Hello! What a surprise to see your comment in my blog. I guess it`s been quite awhile that we last corresponded. Anyway, how are you? Let me know what you have been doing recently, and keep in touch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