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21:16olivera

[ 隨筆 ] 聖誕節快樂!

聖誕快樂!
一年的尾聲即將來到
新年也快樂!

最近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沒有絕對的
說變就變 舉個不是很恰當的例子(笑)
就像之前我對旅遊生活頻道的邁阿密刺青客不是很感興趣
每次轉到一定轉台
但後來有一次偶然看到一個刺青者的故事後覺得滿感人的
其實也滿好看的
後來不知不覺就變成忠實觀眾
這個我自己也沒想到(笑)
艾米和努奈茲看久很帥 呵呵
雖然他們好像有點瘋狂.....
但還滿有趣的

但下面要說的兩個主持人是我一直很喜歡的也很欣賞
一個是旅遊生活頻道的勇闖天涯(Globe trekker)
其中有一個主持人梅根(Megan McCormick)
我很喜歡她主持的感覺
很多事情都敢嘗試探險也很幽默
不過我想這是主持旅遊節目的基本條件吧
喜歡看她揹背包旅遊的樣子
之前她有來過台灣 去了花蓮的太魯閣
太魯閣真的很棒!

還有另一位主持暢遊拉丁美洲,暢遊歐洲的主持人莎曼莎(Samantha Brown)
她也很幽默 看她的節目也可以過過乾癮
她常常會介紹很多有特色的飯店
順帶一提 她住的飯店大都是走高級路線
有時候我在想她應該本來就是節目製作人吧(笑)
有時看看這些精緻的飯店感覺也滿賞心悅目的 呵呵
雖然人不在現場
另外也可以看到拉丁美洲和歐洲不同的文化風貌
從電視裡也可以體驗一些不同的國情

上一篇:[ 隨筆 ] 12月了

下一篇:[ 隨筆 ] 有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