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21:59:45渟仔~

我的導師兼體育老師

旻樺提供的,聽說在旗山屈臣氏附近!王紹偉啊!!!!

 

原本聽隔壁班的同學說會跑800

一直很不想上體育

但今天是在韻律教室上課,我終於放心了一點

好好笑喔!

老師今天發一張要填自己有興趣的運動

是下年度要修的!!

我第一個選了羽球、保齡球、防身術

哈哈~!!老師說的攀岩我也有興趣捏...

問卷收走後,老師叫我們散開

準備做暖身操

有些動作竟是不能做的...五專還做得很開心=  =

有些的動作之前都不標準

現在做起來我的筋骨真的很爛很痠痛

有些人做的時候骨頭還ㄆㄧㄚ ㄆㄧㄚ的

老師一直數拍子一直笑

超大聲的啦~!!大家都聽到了....狂笑

後來分組自己編暖身操

每組出來表演的時候,又是一個笑點

體育課好開心!!

今天下午從宿舍看出去

炎熱天氣下的操場

一群學生在跑步

天阿~!!我們每ㄍ人都覺得是酷刑

一群人慶幸我們讀的好險是夜間部的

幸災樂禍的傢伙!!!!!!


這禮拜要回家噎...

早上8點的火車到高雄

到高雄約10點

然後再搭10點10分的客運回美濃約11點

想到回家要3個小時,我就想趴了= =

 

回家後目前計畫:

我第一個想去的地方是夜市!!!!

我要吃吃吃吃

享受夜市的氛圍~我愛

 

最近發現...

我竟不知不覺愛上嘉義的生活了

 

PS仲威是吧....我記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