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19:03:06渟仔~

糊塗蛋是我!


我是糊塗蛋!

話說,我昨天在5樓上課的時候

把手機丟在報告的講台上,忘記帶走= =

中午吃飽才發現說我的手機失蹤了

當下找的真的快要瘋了!

慧琳說她在我們上台報告的時候,有看到我把手機放在講台

我馬上衝去5樓跟主任拿鑰匙才找到我手機。

天阿~!!真的快瘋了~


今天一早就到學校了

我埋伏在教室的窗邊搞偷拍= =

↓↓↓


今天在五樓上課

陪慧慈去廁所

我在外面看風景等她

遇到秀芳,看到我問我有甚麼好看的?

我說:有阿~

   妳聽看看這悅耳的鳥叫聲

   青青的山,層層的白雲加上藍藍的天空...

她居然說我讀書讀到瘋了?

是阿~我快被時間逼瘋了= =

一大早偷拍後

阿汝、阿眉、萱都來了

就...一直拍好多!!

淑眉掌鏡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