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0:43:56渟仔~

去心酸的

早上依約到社福館

到了之後又叫我跟淑萍出去買防曬乳液

跑了蕃薯寮又跑美林

還被電話催著我們快回去趕車

出發到了奇美高中

載熱舞的學生

有一個女生叫怡如姐”阿姨”

然後怡如姐就跟她說

”請叫我怡如姐,不要叫我阿姨!!”

全車的人都笑翻了

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到目的

到工作崗位報到

到各處去晃晃

發現我根本就不想回工作位

但這是工作人員的辛酸處....只能接受事實

很快的來到中午飽餐一頓後

開始穿救生衣預備

然後悲劇就開始持續整個下午...沒事做阿

好不容易呆到4點

還拖了大概10分鍾

我們自由了!!!超開心

飛奔到水戰

大開殺戒~~~~

大吉拎著一支強力水柱槍

把我們弄到全身溼答答

還差點把我壓到噴水池喝水

嚇到我....拼命尖叫

腳趾用到水後...超痛

發現都是我穿的海灘鞋惹的惑

今天是我第一次穿夾腳的

一直摩...很難不去不在意它的感覺

破皮之後就超痛

走路本來就怪怪的...疼痛之後走路更怪了!!

行動都受限的感覺真差

今天的重頭戲

是蕭煌奇來唱歌

我從團拜那天期待到今天耶...

但我卻為了不讓人說閒話

違背自己心意

沒看到還蠻難過的

回到家媽還問我有沒有看到蕭煌奇唱歌

只能無奈的搖頭

我媽也替我覺得可惜...因為我每天都在家提到蕭煌奇

沒玩到...也沒盡到力

感覺都是在吃東西

唉...所以我說

這...是去心酸的嗎??



圖片是傍晚的情人碼頭
大吉 2008-04-01 23:11:30

快去我相簿或志工隊無名看照片的啦=ˇ=
我有幫妳多照幾張蕭煌奇的照片
很近喔
有特寫
哈哈
差沒有自拍而已
哈哈XDDD

版主回應
看到了

但又不是我&quot親手&quot拍的ㄚ

還是有差距~~~~~~
2008-04-04 21: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