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3:29:46渟仔~

我回來了!!

這禮拜的實習

共寫了一篇日誌和一篇診斷縮寫

第1個禮拜

自己選擇要照顧的病人

下個禮拜就要開始正式來了呢

不過

醫院都是老人家

照顧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我選的個案是一個婆婆

我選它的原因

是因為有一天

全部病人要量體重

我幫她從床上慢慢的移到輪椅

因為她常頭暈

我依照之前學的一種

就是先讓她坐起來一下

在移到床邊坐一下

後來抱她坐輪椅

呵~超有成就感

這時我好奇看了她的床頭卡

陳秀雲

哈~我爸媽都說

我們很有緣耶

實習後發現

要把課本敎的

融在現實生活裡

原來是那麼不容易

真的超級挫折的

一度差點被老師趕回家去

後來還很絕望的想說

我要不要乾脆回家

放棄算了!!!

這期間

很多關心的電話

鼓勵我要忍耐

說被念是好事

沒人唸的話

就要擔心了

昨天下班回宿舍後

看著大家開心的洗澡

準備回家

而我要等到禮拜六堂哥才有空載我回美濃

詩瑋來向我道別

我媽就打電話說

他們快到台南了

要來載我回家

哇勒

太突然了吧

走的時候

側包一揹

手機一拿

換衣服

就回家了

哈~!!

超狼狽

現在手機沒電了但沒辦法充

因為充電器在房間.......

在回家路上機哩瓜拉

到旗山黃昏市場買菜

到家已經6點了

現在 此時此刻

我想大喊

”我回來了!!!!”

你們有沒有感覺到我回美濃

跟ㄋ們的距離變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