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3:30:02渟仔~

期中考...

期中考正式在上個禮拜結束哩

後來就等著成績出爐的那一天

等著臨時抱佛腳後的結果就是慘慘慘

病理學..(不正常的分數..)

叫到我出去領考卷的時候..我早已經判自己死刑了

結果..居然考的到60我只能說我是不是見鬼了

非常讓我難以置信!!其實考卷的題目我都不會

是僥倖得來的吧!真不光彩的感覺

其他的都在我的滿意範圍內

只有一科不及格(我正常了)

等期末再看看唄!!加油

臨時抱佛腳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誰叫我剛好在期中考前幾天搬家勒

其實是我自己太懶

不想看書吧!!呵呵

旻樺__這次考的不錯喔!!我都被ㄋ嚇到了~繼續保持

美銀__一時的不如意不要太在意!!下次努力就好~把它拼回來

嗯...其他ㄉ人也是喔!!

這次成績不理想

下次....拼回來吧!

還有不久之後的技術考

加油~熬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