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 22:37:08伊戀

逃離

哭了一夜
抽了近一包的煙
又OD

早上根本爬不起來
完全不想面對這個世界

還好猛才算體諒我
幫我帶小孩
讓我一直賴床到下午一點多

醒了
吃了前一晚買的宵夜
有一種想要逃跑的感覺

像年輕那時的我
可以騎著車去白沙灣
邊哭邊唱歌
在海邊看上一天的海
把眼淚流盡

只是想要埋葬傷痛


但是
有了小彥之後
我發現我沒辦法丟下

我很想一個人出去走走
可是猛才早上才下班  
下午一點多才睡
小孩如果睡醒又吵他
他一定很累又很抓狂

我不能在小彥面前瘋狂抽菸
我也不想在他面前放聲大哭


打電話給乾媽
跟她講說心情不好想去他那邊走走
他很愉快地答應了

去的路上
好多景象跟好幾年前都不一樣了

進入淡水山區
開始飄著細雨
我一手騎車   一手握著小彥的手

有點冷
但是我的心情更冰冷


那房子
比我想像中破舊許多
到處都是發霉蜘蛛結網

乾媽陪著我聊天
小彥無趣的在一旁胡鬧


好多事情都不一樣了

謝謝支持的人給的支持
謝謝關心的人給的關心

我會努力度過這個低潮期

上一篇:風水輪流轉

下一篇:吸血女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