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2:51:15n

過完這個七月

睡前還是 紀錄一點東西吧

日子過的好忙碌
不是上班 就是睡覺
感覺每天都過的差不多
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吧
不過這不就是我喜歡的嗎?
總比什麼都不做來的好吧
前天才打掃好的房間
今天又亂七八糟了
唉 等放假在打掃好了 ㄎ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
也不算是夢 嚴格說來應該是白日夢吧
現在的我 以前的你 回到那段時光裡
因為是幻想的 所以一切都很美好
美好到不可能發生 呵呵
what can I do

八月就要離開目前這家店了
調回康寧 我原本的店
雖然很高興 不用那麼趕
不用在那麼髒又充滿蒼蠅的地方上班
也不用作 堆的跟山一樣高的工作
可是人就是這樣 還是會有一點留戀的
看不到 三更半夜 還帶著全家大小來買麵包 冰棒 就是茶的臭豆腐老闆
看不到 七早八早 兩個互等的國中生
看不到 叼著煙就進來的 死流氓 死台客 死阿伯
看不到 死都要喝左岸奶茶 的情侶
看不到 買一堆貝納頌 發票還要分開打的 王八蛋
看不到 半夜的飆車族 看不到 清晨的歐巴桑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麻 ㄎㄎ

我喜歡在半夜出來散步
街道上沒有什麼人 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微微的風有點涼 思緒變的很乾淨
時間像是停止一樣 只有我可以動
白天喧鬧的馬路也變的鴉雀無聲
我可以大步大步的向前 累了就找地方坐下
把一些事情拿出來牽掛
回憶一些往事 也計畫一下未來
身上就帶著一瓶喝不醉的酒 和用來思考的菸
開始在這個城市旅行 不會走太遠 還得趕在天亮之前回家
用這時候的心情 看世界是美好的
一直很希望有一個人可以這樣陪我
一起看星星 曬月亮 吹吹風 散散步
畢竟 這時候的我 還是太孤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