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0:51:11煩惱絕緣體

不好

或許最近的生活單純到不需要花任何心思

連身旁的人也會忽略

以為人生只要單純快樂

只聽自己聽的懂的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連”聽不懂”別人說的涵義

或是尊重”專心”聽人家說話

都不當一回事

現在才知道  真的覺得慢了

覺得好對不起


我好像遇到瓶頸了 我不知道怎麼突破

我好緊張好害怕

突然怎麼跟人相處我都提不起勁來了


我跟橘子吵架兩個禮拜了

我們都沒聯絡了

昨天看到他 他剛好對媽媽生氣

他的臭臉看的我好害怕

我都不敢跟他說話了

唉 


今天 尊懷開會

我們有討論到如何帶小朋友如何幫忙解決問題

所以我們都要寫一封信給小小的自己 

我們以前最害怕的事情

我寫了我的爸爸 從小到大受影響最深的人

寫完 大家在分享的時候 我又哭了

很偷偷

熊就哭的很大方 

扯到親情 總有說不完的淚

我的心在蘊釀著什麼 希望爸爸是知道的



禮拜五跟今天 都不是我的日

我遇到好多事 好多不開心

我一個人 像被拋棄

好難受




上一篇:童心童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