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6:16:49煩惱絕緣體

童心童力

那兩隻斑鳩

我的童心童力



有愧疚有難過有不該

或許就是不敢突破抓他們

或許就是會怕麻煩不帶回家

或許會害怕親眼看到他們死掉


我把他們交給翁琪琪

翁琪琪親眼目睹他們沒有了呼吸

果真活不過三天


大家都說他們會死

我以為奇蹟會發生在童心童力的身上

我以為童心童力可以在張開眼的第一眼看到是我

沒想到連開眼的機會都沒有

還那麼小 才剛破蛋 連飛翔的機會都沒有


媽媽自從養了點點

也可以接受其他的鳥

問我怎麼沒帶回來

早該我該帶回來

不該把自己的責任交給別人

說這麼多

斑鳩還是該給親媽媽餵

斑鳩不要再生在體育館了

不然下場就是死掉或是被野狗吃掉

斑鳩 下次也要給自己機會好好的活著




上一篇:位置

下一篇: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