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07:40:06煩惱絕緣體

一面

宜臻20歲生日

我們的策劃

水球大戰理我又玩瘋了

克制不住不玩

胡亂潑水 大大小小的闖禍

所幸無傷大雅

在商店街前面 老闆娘的破口大罵大家

有些人不敢玩了

我還是不停的潑水 玩心大開

歐邁尬

大家說:小童怎麼那麼瘋

當大家都這麼說的時候,反而覺得自己是奇怪的

我跟林啾說大家這麼說我

林啾:你本來就是這樣了,只是大家沒看過

噢,還是你最了解我,你說的話讓我好安心

哈哈

是的




當大家先習慣宜臻,再和我相處過

都會說:你越來越像宜臻了

聽起來,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開心 跟大家越來越熟,大家才會看到我這瘋狂的一面

難過 是我活在宜臻的影子底下嗎




我不像宜臻 這是原本的我啊

只是不熟的人永遠不知道我真正的快樂

我還是喜歡是我自己




上一篇:大學啊

下一篇: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