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0:20:45煩惱絕緣體

大學啊

大學阿 真是一個多采多姿的地方

當初我還為了經濟上的煩惱

覺得除了學歷外是不是沒有讀大學的必要

不過當初不是為了升學或是學歷來讀的

大概是衝著黑導遊那句話

【讀大學沒什麼了不起,但它可以改變你30歲後的生活】


大學

除了玩跟讀書 還有很多要探索的

讀了運事系

乍看之下還會覺得沒學到什麼東西

別人會覺得我們是ㄧ群只會運動不愛讀書的

只是就像我也看不清ㄧ樣

眼睛看到不代表就是對的不代表是全部


大學 真的很不ㄧ樣

我的生活 多了許多說不出來的感受

我碰到了宜臻 她的廣角度接受到好多訊息

在她的身上 學了好多東西

我碰到了拉拉 她的細心體貼

發現也注意到很多別人觀察不到的事物

大學裡面的人 班上很多同學都是寶藏

等著我們去挖掘他們的長處


有時很閒

讓我可以亂想些有的沒的

人生阿 我才正開始呢!

未來 我很樂觀




上一篇:內在

下一篇: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