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8:33:10煩惱絕緣體

遇到警察

第二天也很順利的考完啦!

下午跟橘子出去,(啾,對不起)

在旗山晃了許久,腳好酸,太久沒逛街的後遺症

本來要去換個清爽的頭,結果遇到一連串的挫折

好吧!今天不適合剪頭髮

去媽媽的店裡喝了冰茶重新出發

打算要去尊懷找阿寶,不過他們跑去溪州國小佈置

我們駕著車奔馳而去

居然橘子闖了紅燈,我們被紅旗揮下來

完了,沒駕照、闖紅燈、沒戴安全帽

我就算打工,怎麼還得完這一萬多塊錢

心裡想著,就像上次他們敎的"駕照放在家"

可是橘子不願意,她想誠實

兩位人民保母不耐煩了:(駕照拿出來!)

(你滿18沒?)

(還沒,我們在練車啊!要去考了)

(而且我今天剛考完試,過幾天就要去考駕照拉)

(都放暑假還考什麼事啊?!)不相信我也不看新聞的褓姆說

(喔!考大學喔!那考的怎樣?)另一個有關心國家幼苗的褓母
(你如果考的好,我就送你紅單,考不好就不為難你,心情都夠差啦!)

接著橘子寫完勸告單又押完手印

好心保母又解釋為什麼會攔我們下來的原因

還好沒事。

接著到目的地,幫忙佈置整理場地後,

又趕回來把車還給媽媽

明天就要開始帶小朋友了,我也好想參加喔!

可是指考我無法參加訓練...






上一篇:信心回來了

下一篇:新開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