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0:18:50煩惱絕緣體

水晶寶寶

這兩天有比較認真了喔!

大概是寫題目較不會分心

越接近指考就害怕

有好一段時間我可以安心的睡了

只不過不會又開始了八?可是我要好好的補眠啊~



似乎喝酒酒量好的人很海派

爸爸跟稱兄道弟的朋友大喝台啤,大聲講話。



最近志願役放榜了

有部分的人上囉!恭喜~有工作有收入囉!



是我養水晶寶寶第六天

有一隻小紫買來時就在分裂了

才幾天我放很多感情,就像是寶寶那樣的呵護

昨天知道,可能有毒

一瞬間不知道該不該繼續養

不養它要怎麼辦?

該經以為它有生命,報導卻說沒有。

寶寶呀~你該何去何從呢?



我開始跑步囉!今天第一天,小小的跑了三圈。



今天,收到學校寄來第三次模擬考成績單

進步了,分數。

明天,要繼續有精神的向前衝啊~

指考,不能輸。

上一篇:愛心午餐

下一篇:當初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