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8:26:16煩惱絕緣體

愛心午餐

這天...

中午老爸居然替我送"愛心便當"去社福

居然,可見我有多驚訝

愛心便當是爸爸說的,哈。

不過這餐將近100塊,跟國民黨的便當差不多了

好奢侈的午餐,吃的我好飽。


下午我跟啾去寫粽子

很早之前,還沒端午節就想寫了

可是一直不知道可以

寫粽子的時候好開心

很像在期待一個願望一樣的開心

吊粽子的線好高,即使我墊了腳還是一直晃。


上午,你買了飲料說要來陪我一起看書

或許聽了會讓人很感動

可是很抱歉,請你只當我是個朋友就好

我無法回饋你的付出。


在社福的一天





爸,謝謝你的愛心便當。

上一篇:胖胖危機

下一篇:水晶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