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8:47:34煩惱絕緣體

印堂魔咒

那天,極至難過的那天

隔天,噹噹~讓印堂發光惹!

似乎什麼事都可以這麼順利

什麼事都沒惹,解決惹!

快樂蹦蹦跳跳的跟著我。



今天,有點多災多難

這是印堂魔咒嗎?

沒有把頭髮夾起來,事情就比較搞怪

最近都在放榜,身邊的準大學生漸漸多惹起來!

很替他們高興,也很替自己悲傷。

早自習受到很大的影響

升旗都把自己跌慘惹!

雖然只是皮肉傷,卻連身上的一個小傷都心疼不已

忍著忍著

跟啾要去買午餐時,

為什麼忽然大步走,把我拋在腦後

你排隊買完午餐,發現你買惹兩份

把午餐拿給我,你又大步走開惹!

一個人在福利社門前哭惹起來

你帶著我走回去。



下節課,待在保健室裡,感謝阿姨替我用上熱敷袋

緩緩想著下午是否就回家惹?

事情都還沒辦好,還是多待會



回到教室,吃著午餐,感謝你買惹,不然我可能就不吃惹!

很抱歉,當我ㄧ邊走一邊大哭時,叫我的人我沒理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事惹!

還好因為有事沒辦完,不然我可能又請假惹!



一個月一次的,那個來總會鬧到自己精神不好身體差

自己卻也很愛趁這個時候請假回家睡覺

假裝什麼事都沒惹!隔天確有更多事的要處理。

上一篇:堅持

下一篇:要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