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2:53:29煩惱絕緣體

堅持

堅定的心 朝著自己當導遊的夢想前進

自己多過一天的日子,就覺得越來越接近它惹!

可是在前進的時候總不是很順利

不是因為不順利而灰心

而是覺得是不是自己在做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

觀光系,真的不好考

在我填惹10個校系都是卻每個都落選

興趣跟能力是同等重要

或許我能力還不夠,那我要加油!


失落

我的夢想很多,但很少有一個夢想能讓自己如此動心

如此努力,如此堅持。

希望我的堅持不會落空


只是台灣的的升學制度,分數是一切

指考的難度,恐怕很難...


失落

媽媽說的會是對的嗎?

希望我考別的科系


堅持可以絞碎絆腳石,對吧?





上一篇:旗山文化

下一篇:印堂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