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1:43:44煩惱絕緣體

捨不得

元宵節

媽媽帶我們回娘家

午餐在阿姨家的焗烤店解決,

晚餐,是外婆下午一回到家就忙著準備

外婆好忙好忙

忙著做大餐給大家吃都沒時間跟他聊聊

寒暑假外婆放長假都會打電話問我

有空嗎?想帶你去玩!<我知道你想要我陪>

很想很想,可是我的寒暑假都有例行公事!抱歉!

然後一堆小表妹表弟,好熱鬧

圓圓也終於有一群跟他同年紀的可以一起玩

時間就這樣走著

明明就很早,爸爸卻硬是說要回家

會塞車是藉口八,你想喝酒ㄏㄡ

坐上車子,捨不得的望著大家

回外婆家不是第一次,卻是第一次如此的捨不得

想你們。

你們年紀都小,不可以忘記我!

上一篇:說中惹!

下一篇:畢業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