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7:49:52煩惱絕緣體

生日快樂!

這天...咚!咚!咚!咚!

童小童滿18囉!大日...對我來說啦!

首先大餅第一個開口

然後一下課阿呆就把海尼根拿來惹...

雖然之我明示他的,但是他拿給我的時候還是一陣感動

不過真的很開心,所以哭不出來。







第三節在合作社遇到很多人

還是不忘宣傳 :(嘿!我生日耶!)

每個人起初都一付很驚訝的樣子,然後祝福

以為大家都忘惹!(一個月前就不斷宣傳惹!)真厚臉皮呀!






午餐時間

就是這天當天很開心的時間惹!

謝謝3.8ˋ牛ˋ姍ˋ雞蛋居然買蛋糕幫我慶生

天啊~這是夢想很久的耶!

居然再活惹18年時的這天實現惹!





晚餐

當然也是我的宣傳

媽媽帶我ˋ圓圓和憲哥去吃壽司。

好幸福喔!





這天

很完美,真的

是我有意識以來為一一次沒有哭的喔!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愛你們。





上一篇:西元前

下一篇:考完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