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03:00:12KEN

心聲

最悲慘的一天
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去找尋
奇蹟的腳步
那時的我真的希望有奇蹟的出現
我沒有那種能力
也沒有那種能耐
原來我到今天才發現
我的後面還有坦克幫著我
坦克 謝囉
當我發現我身後沒有人支援
那種感覺 無奈 無助 失落 惶恐
我怕我的隊輔組帶不好
怕他們不夠細心 怕他們太累
又怕他們練舞不夠好
總召又忙著在樓上看活動組
所有的開會時間我都幾乎放在隊輔組裡面
搞到現在我好像還在狀況外的樣子
超級不爽 想罵髒話
我的無助沒人看到
那時候的我好想好想放棄
但是還是拼了下去
在這裡
想對我的小隊輔們說聲:抱歉
學長已經盡力了...你們真的很棒 真的..
謝謝你們這些日子的配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