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22:33:39PiE‧C

靜下來‧心灰了

我係你媽,一定企係你果邊!

你有後悔同這個人結婚嗎?

要我幫你搵佢傾下嗎?

你記得區嘉龍嗎?以前你們分開了,他還會找我,跟我飲茶。但這個人,一直以來都沒找我。我不認識這個人,不知道他是怎樣。

你還好年青,可以做的事後多,追求一個人生活沒問題既~~~

一句句說話堆積我腦內,彷彿趨促我做決定。這刻,我是氣憤,氣他沒給我一點溫柔,沒給我一點照顧,他說走便走,說不愛便不愛,說之前話的是誨氣話便要推翻之前說話,怎麼一個成年人說話如此輕率,就連婚姻之事,說結就結,說婚即婚。

我實在灰心了,怎麼一個成年人,一個想做爸爸的人會這樣輕率。沒錯,他心裡有著沒法放下的阻礙,不過過不了,不代表要繼續逃避,我寧願他說過就做,跟我離婚吧,不要再拖拖拉拉。又或者積極一點解決,了解二人間的問題。我們間最主要的不是有甚麼人出現,而是相處不夠。可是一直都沒面對過這問題。

今天,我已沒心去處理了。這個人,優柔寡斷,就連自己想怎樣也不知道,只顧著自己心裡的不安,為何可以積極面對自己的工作,郤不去面對自己的婚姻生活?我何以再有信心相信他能照顧我一生?!就連要他回來取東西前告知我都做不來,自顧自己,這樣最簡單的信任都不能建立,我怎去信他?

或許,他倒過來說,也信不過我,因為他眼裡只看到自己的傷痛。其實,一對人感情要好,沒甚麼可以拆散,一份愛,怎會由其他人維繫?兩個人的出力,不更重要嗎?為了他,我沒做嗎?只在我一直收不到回應時,想找點安慰,就這樣了。既然要放棄,也好,還我自由吧!

讓我靜靜,我下不了手提出離婚,因為我愛這個人,但已不愛他的處事行為,也許,我只在等待自己能提起狠心,也許在這一天之前,他會嘗試面對,不過,依我估計他怕失敗,不會敢踏出這一步,他就是這樣的懦弱,愛不起。

讓我過自己的生活吧!我做不了他身邊沒頭沒腦,不思不想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