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3:39:23PiE‧C

保鮮期

食物有食用期限

藥物有使用期限

愛有期限嗎?

也許沒有,但「痛」有期限。

 

這種痛,糾纏數月,從粉碎到拼合,到歸一,痛的期限到了。

此時此刻,不再痛,不再淚流,只有一片靜默。

只因……心淡了!看破了!

 

我錯,錯在不完美。也許他認為我沒認錯,但其實早就認了,也道歉了,只因他激動沒用心去感受。

我錯,錯在不能堅強他,由他發揮。但我又實在沒力支撐如斯大的壓力傾倒身上。撐不住了,要走也沒法。

 

他錯?錯在他不堅持這份愛?

他錯?錯在他不堅持自己的愛?

 

有人說「你沒錯,他也沒錯」

對的!我們都沒錯,只怪大家都不是時候結婚,

盲目的結了,

有知覺地分開了。

 

別再要我跟一個沒結果的人一起!

我只想一個人過。

 

過中秋、過端午、過聖誕、過新年……

 除非……

下一篇:離職 / 留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