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6:26:59克萊.姆

珍珠奶茶


好久好久沒有喝珍珠奶茶了

那是我的精神糧食欸
可是好久沒喝了
然後就這樣好想喝

可是我買不到

放學要買噢
結果人太多要趕車
到總站要買噢
結果珍珠沒了
晚上肚子餓要買噢
結果沒有賣了


搞什麼我只是想要喝欸
幹麻這樣對我啊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

怒到我了

然後因為已經站在那裡了
就這樣掉頭走人實在不好
畢竟我是百分百好人
所以只好買了奶綠

也好只是沒有珍珠
我這樣安慰我自己

才怪!!

對著無辜奶綠比中指


雖然我是好人但不代表我不能比中指
所以奶綠你糟糕了




為了珍奶我不會放棄的一定要喝到你!

—OVER—
→聽說它是奶綠字樣

上一篇:好棒欸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