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2:08:06克萊.姆

好棒欸BIRTHDAY



September 7, 2007
好棒欸BIRTHDAY


早上噢去學校就收到了一個烤布丁和一句生日快樂
夜死太棒了我說
是烤布丁欸欸欸欸
好欸耕髣他哥我感謝你希望你有收到我的感謝
我愛死了真的

然後上午啊好鳥
升旗再來集合再來訂畫板再來3節素描

莫名其妙當上副車長
超級麻煩的欸他們都不知道我很懶

我沒有吃早餐
我也沒有吃烤布丁
我好餓啊啊度過與石膏像奮鬥的3節課

午餐還不錯欸吃了一堆馬鈴薯
午睡的時候偷偷吃光可憐早餐

下午好精采噢
陪阿耕去廁所回教室被把拔趕出來
偷偷摸摸吹了一小下冷氣才被抓回去

好耶欸欸欸我好感動噢

桌上是禮物禮物欸
還有好多卡片

好謝謝你們真的我都要哭了我

老公的熊熊好讚好好摸
老婆的愛妻便當故的超漂亮
兔子和我家主人的手繪卡片好精緻欸
頭皮的印章和好COOL的一張紙留言
子嫻的生日快樂
把拔和阿耕的爆字數卡片m死都不讓我拆的禮物
小花的那明明是午餐豆漿的生日好棒豆漿
馬麻的小張祝福

超酷的欸真是開心斃了

然後在下課我嗑掉了好好吃烤布丁
上課的時候用小花牌豆漿跟老婆玩交杯漿
我喝光了咧生日豆漿
這是我收過最神奇的禮物了包括頭皮的一張紙留言

還有更神奇的好唄

因為把拔和阿耕一直阻止我拆禮物
所以我很乖很聽話的帶回家拆
聽說是因為他們怕死但這不是重點

打開盒子以後是好實用的東西欸
超級實用噢相信我

*襪子3雙

還有1隻那不是我豬吊飾

嗯對結果我笑出來了
結果就嚇到我妹了

很COOL嘛
我喜歡噢但是我不要穿
然後就是因為我高興所以把拔我決定放你一條生路


今天是個好快樂提前過生日的日子
我要很感性的跟你們說謝啦

—OVER—

上一篇:這是公告(算嘛?)

下一篇:珍珠奶茶

章魚布丁 2007-09-09 12:21:49

阿~真可惡~
我也要看那盒子的祕密啦><

2007-09-09 09:20:23

你的禮物,我要晚點才能送了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