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1:43:30克萊.姆

燒了他之點到你問卷

點名的死黨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4 〕 個死黨



   並且告知這 〔 4 〕 個可愛的死黨



   而這可愛的 〔 4 〕 個死黨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我 ?   『某肥』



   ★ 問卷不得回傳 !





   【 點名 ,, 死黨 】





   1 ; 押涵 (喔耶我第1個想到你ˇ)



   2 ; 奶奶 (捨你其誰啊我)



   3 ; 阿耕 (加油吧這是拖人下水)



   4 ; 把拔 (雖然我不認為這傢伙會出現)









  [ ★ ] 開始了 ,,



  【 Part 1 】 自我了解篇





   Q:你的大名是?



   A: CLA=克萊˙姆=Baby



   Q:你的年齡是?



   A:揮灑青春、青春好棒15歲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80/9/9



   Q:你的身高?



   A:300啊還能說什麼?敢說什麼的小心我揍你ˇ



   Q:你的星座?



   A:處女《好一個美麗九月天



   Q:你的興趣?



   A:睡覺…還有很多……



   Q:你的個性 / 脾氣是?



   A:完美ˇ/親和力百分百到破表的好人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嗯…怪人一枚 (傲)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你問我我怎麼回答?真是的=ˇ=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當然沒有!因為我是完美的嘎!ˋ∪ˊ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你是怪人! (很傲)






  【 Part 2 】 殺人砍人篇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某噗…可愛?在哪裡啊?!我沒斃了他算我寬宏大量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闖進我生命裡的不速之客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很久了、國中到現在的孽緣ˊ∪ˋ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欸!噗啊!我愛你嗎?他說愛…那就愛吧(聳)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笨蛋呆子、喔對了,還有瘋子ˋ▽ˊ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很多啊我懶的打字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還不錯《我有說好話噢ˇ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很多欸!不過通常是反過來…是嗎?。∪。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嗯…帶秘密來給我ˇ《我愛秘密ˇˇ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想殺人的事情是?



   A:跟上上題的答案是一樣的嘎,忘了請將游標網上游謝謝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很帶種的來我這留言了,意思就是要我扁他就對了ˇ







  【 Part 3 】 可愛小朋友篇





   Q:你最喜歡的卡通是?



   A:少數幾個血腥暴力的《其實也還好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很多啦、打了麻煩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因為打架戰鬥血腥暴力是必要ˇ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沒這回事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據說是有、不過我完全沒這印象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哼!誰沒拍過的你說啊?想被揍是吧蛤??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不會,我不用疊疊也能說話



   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沒有,我自己綁的、請叫我第一名!


   
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 YA 嗎?



   A:我對著相機皺眉頭如何?(茶)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阿災



   Q:反而,長大之後呢?



   A:還好,看我心情 





  【 Part 4 】 恐怖聯想篇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



   A:酒釀黑櫻桃蛋糕很好吃ˇ          



   Q:?那??你?想到?呢?



   A:??跳?過?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啥呢?



   A:好耶我喜歡ˇ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嗯……太深奧了,跳過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沒有(聳)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阿菁ˇˇ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我自己!!睡覺最棒!ˇ(超級傲)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沒有誰《路人甲乙丙丁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正太!!《誰來送一個給我玩?。ˇ。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太多了、我周圍充斥著神經病(嘆)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向日葵《他又沒規定是人ˊ▽ˋ

上一篇:喔—小報

下一篇:《祭》獻給你

*QQ 2007-07-18 18:08:26

阿呀呀~~
第一的點到我耶~
但...我該高興嗎?!!
= =+

版主回應
當然
這是榮幸!
2007-07-20 18:39:06
阿耕~ 2007-07-18 17:04:30

喔~
寶寶~
你越來越man了~
呵呵

2007-07-16 22:02:21

你真的很欠砍耶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