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2:57:58爐大君 _ ܤ

(( 學著放下 --*

唉 ,
心中的那個空位


是留給你的



但我知道 ,
你心中 ...
並沒有留給我的空位



好希望 ,
可以再次坐下你心中的那個空位



不過我知道 , 不可能了


現在好容易...
空虛 ? 寂寞 ?
不知道 ....


因為少了你 , 所以想找人填補嘛 ?

或許拔 ....


在這之後 ,
再也沒有人能讓我心動了



希望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ˊ ˇ ˋ


GIVE UP ----
我會學著放棄你 ...
是因為我太愛你


現在 ...
我 ...
我好想 ... 好好的大哭一場 ?




                              (( 掰。))

上一篇:(( 瘋言瘋語 --*

下一篇:(( 趕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