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3:29:52爐大君 _ ܤ

(( 嘎嘎 --*

= = +
老娘跟 某個 智障兒
喜憨的對話 , 噗 ˊˇˋ






智障小孩: 你是不是該睡了呢!?
阿婆 *: =ˇ= 不事
智障小孩: 是ˋˊ
阿婆 *: ˊ0ˋ 齁
阿婆 *: 我還沒洗鄉
智障小孩: 贓贓
智障小孩: 跟我一樣
阿婆 *: 撲撲
阿婆 *: 因為ˋ
阿婆 *: 我再等你跟我一起洗阿
智障小孩: 呵呵 騙人
智障小孩: 我沒說你也不知道
阿婆 *: 拜託!
阿婆 *: 我哪可能不知道 !
阿婆 *: 我是誰阿
智障小孩: 你哪可能知道
智障小孩: 你是爐文君阿
阿婆 *: 撲
阿婆 *: 我就是知道
阿婆 *: 齁
阿婆 *: 你想怎樣ˋ
阿婆 *: 打架喔
智障小孩: 打架阿
阿婆 *: 來阿 ˋˊ
智障小孩: 好怕捏
阿婆 *: 心中的一團火,要爆了~看我神拳!!
智障小孩: 來阿來阿
阿婆 *: 不要跑 阿
智障小孩: 好怕唷 我做著俏著二郎頹等你黑
阿婆 *: 哎呀
阿婆 *: 你說的喔 ˋˊ
阿婆 *: 你死定了你ˇˇ
智障小孩: 對
智障小孩: 嗯!?
智障小孩: 那你要怎麼跟我打架?
阿婆 *: 我要 把ˇ對話ˋPO到抱台 =3=
阿婆 *: 亨亨亨
智障小孩:  喔喔!! 然後呢?
阿婆 *: ... 沒有然後阿 ˊˇˋ
智障小孩: 喔喔
智障小孩: 這樣你怎麼跟我打架阿ˊ ˋ
阿婆 *: 懶ㄉ裡你-ˇ-
阿婆 *: 我很有氣質的
智障小孩: -  -
智障小孩: 算了
智帳小孩: 藥打架的是你 不打架的也是你
阿婆 *: 哈哈哈哈 !!!
智障小孩: 不跟你說了啦 不說了不說了
阿婆 *: 舖舖
阿婆 *: 鬧脾氣欸ˋ
阿婆 *: 哈哈哈



哈哈 = = ~

笑翻 ˋ ˇ ˊ


                              (( 掰。))
*花花家族--花小月* 2007-03-01 21:52:02

重點呢?所以?...= =

版主回應
這篇沒重點阿 =ˇ=

笨笨XDDD

這篇只是我說我要PO上來 , 哈哈 ˊˇˋ
[ 我很智障齁 ~ 哈 ]
2007-03-01 22: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