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2:36:42傻蛋

我 愛 妳 滴兒

我 愛 妳 麥滴兒

好多感觸想跟妳說 無奈工作讓我提不勁來
但我知道妳懂得 妳懂得我 就像我瞭解妳

結束與開始 雖然很痛 但這畢竟是個過程
成長 必經的路 只有自己才能去體悟與覺醒
妳是個聰明的女孩兒 雖不知需要花多少時間

妳將會有個平靜自在的生活

工作 唉 連我自個都想嘆氣了
想得做得 都煩了
真想脫離這個需要與人類競爭 保護自己的社會

告訴妳一個好消息 我禮拜日會回家喔
哈哈哈 希望這能為妳的禮拜一症候群帶來舒緩
我盡量在車上睡覺補眠 然後回家先去看我爸
希望我們下午就能碰面 那妳可要先好好去勘查地形
哪裡適合我們去喔 嘻嘻

上一篇:忙。累。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