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0:33:03傻蛋

忙。累。玩

前一個工作天 我換了新的工作內容
有人帶感覺還OK 不過前天開始由我一個人主持大局
→工作內容是以一個人為主 所以一個工作區域只有你自己一個人
媽呀~我簡直是忙翻了><。。。
又加上我沒有吃晚餐 整個人忙到 頭昏腦脹 整個超想吐的
好想哭。。。上班從來沒有這麼累過 幹
昨天是第二天 慢慢開始適應了 呼~OK的吧 噗

對了 要給妳認識的猛男 一定是要高個嗎?
哈哈哈
最近常跟我妹出去玩 想認識我的 都是差不多170左右
整個很困擾我。。。為什麼我吸引的都是跟我差不多高的呢
可惡阿~~~~~

如果有時間的話 妳想跟我一起去宜蘭找大塊兒玩嗎?

上一篇:

下一篇:我 愛 妳 滴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