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3:05:46傻蛋

我~想~吃~咖~哩~

今天是休假天 陪呆去新竹弄頭毛 從前一天晚上六點到
今天的現在 我只睡了兩個小時。。。我的媽呀!累累累
然後剛剛在整理我的電腦 剛好看到這張照片 好想吃喔~
妳什麼時候要來新竹找我阿 帶妳去吃呀(用美食誘惑妳)嘻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厚 在加上辣椒粒 媽媽咪呀 好吃極了

妳最近很忙厚 要加油喔 哎哎哎 我也只有現在能上網PO東西了
噗 是有點大同小異啦 但我的是極累兩天 狂爽兩天 呼
我現在也在想這樣是好呢 還是壞捏 哈哈

對了 我可能五月七八號會回家吧 但不知有沒有時間見面耶我們
到時在說囉 噗噗

告訴妳喔 我們公司都有帥哥說 厚 哈哈
還有外國帥哥唷 噗噗 有一個感覺有點像taxi裡的丹尼爾(男主角)
不過他有女朋友了 還替他生了個BABY咧 還挺酷的
而且這種事 我們女同事也是這樣耶 超屌厚 沒結婚就生一個BABY
好FEEL喔 但不羨慕喔 別、別誤會了。。。ㄎㄎ

好了 不跟妳說了 好疲累 哈哈哈
先醬嚕 想妳的VIL
VIL 2007-05-20 17:23:36

哈哈!我去吃回來了~喔耶
呵呵 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