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1:01:13傻蛋

我想說我是無辜的。。。

噗噗。我真的是無辜的啦!
妳真的要相信我啦!
妳在上班,一定懂我的現在上班的痛阿~嗚
說真的一開始上班,超累的,一連上12個小時,
真的滿嚇人的>”<
不過還好中間有休息時間可以緩衝一下上班的累。
呵呵。每次我休息時間一定要吃東西,花哈哈~
不然會沒有精神(但我也不知道沒有吃東西會不會啦)哈
所以上這種班,還以為自己會變瘦,但。。。一點也不!


呵呵。謝謝妳幫我弄手機的事宜,外加胖子!
(幫我謝他一下→一下就好喔)
現在用的還習慣啦!但還是想著我的巧克機~嘻
跟妞的感情也還穩定,只是他去收假前,
我心情都超差的><...no~


打到這,我也想睡了!嗚明天就要上班了!想到心情就不好捏~
好囉~我們一起加油唄!
期待我們的下個行程~~~~~~~~~~~~~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