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17:45:34傻蛋

J O B



放三天是跨年那時候阿
幹麻去了 呵呵
我也忘了耶~ 反正好像就幹麻吧 噗

然後上禮拜要值班阿
每天都要六點就起床了
所以一放假我都狂睡ㄟ
星日我還從12點多睡到隔天下午五點多
睡太多 頭還痛ㄉ要死~~~ 點點點

接著我們這禮拜因為加入東森yoyo要開幕招生
所以都很忙阿 每週二三四都有專教區
幾乎前週五或星一都會加班
總之 就很多事情要做囉
真的不是故意不來啦~ 原諒我嘛嘛嘛~~

開幕那天水蜜桃姐姐來
本人不大隻ㄟ 噗~~
大概高我半顆頭 但臉就圓圓囉
經紀人很機車 一直說要趕時間
但有一起拍照呢~~ 噗噗

而為了招新生 還設計闖關遊戲
累壞了很多老師阿~ 我這關也超累的
灌籃高手 讓孩子把球球投進桶子就過關
問題大都投超多顆才會進 光撿球我就滿頭大汗
腳跟屁股都超級酸的啦>"<

好樣ㄦ的事~ 到現在從57瘦到54了耶~ 哈哈哈
要繼續加油呢~~

現在每天工作都滿愉快的
那天領薪 主任有跟我說 園長滿看好我的 要我好好加油
努力跟著學 準備好就可以讓我帶班 薪水也會多囉

有時候忙的昏天暗地 回到家看個電視
我就洗澡睡覺啦~~~~~~大都醬~~~~~~
也就都沒上線了

期待你過年有要回來口貝~~~
不過我們家初三四五要出去玩哦~~~~

我們園所這次評鑑得優等哦!!
環境 同事 我都覺得很不錯耶
要來工作嗎 還有徵人哦 呵呵



上一篇:週而復始

下一篇:大人 饒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