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6:32:19傻蛋

週而復始


Dear 耶誕快樂呀呀呀

其實阿 忙碌的生活 我可沒忘記你呢
雖然這禮拜幾乎都加班 我的感冒也很嚴重
原本要趁騷聲的那天打給你 現一下孩子的病毒有多強orz
真的很慘 每天吃完感冒藥都昏昏沉沉的上班
有時腦袋真ㄉ空空 去神遊
孩子吵 又沒聲音 也只能狂比手畫腳的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有精神點 我去剪頭髮 還說要可愛點的髮型
果然又給我剪了流海啦 當然 我自己也是滿愛的啦 噗
只不過胖子常常趁機想把他弄分邊~~ 真是口惡啦>"<

這兩天我都睡的超級飽 幸福呀
聽同事說 我應該是下下禮拜就要值班了
醬就要七點到校 就得六點多起床ㄟ~~ 我的天
跟我同天進公司的同事 在星五耶誕晚會前被炒魷魚了
他很訝異 後來主任叫我去講些話 因為看我跟他平常滿好的
怕他的離職會影響到我吧 所以就說一些
他有問我主任跟我說什麼 原因之類的
其實我知道 但也不好意思跟他說些什麼吧
因為平常他算很出一張嘴的那種
加班會問有沒有加班費阿 生日有沒有獎金阿
就時間到會急著下班那種 種種表現
可能讓資深老師看在眼裡 也不是很好的感覺吧
所以就給他掰掰了

嗯 我想我自己也要加油呢!
畢竟我們是私立園所 可不像公家有保障阿

你呢!
上班我都不能上線 也好久沒玩遊戲哦!!!!
耶誕和跨年有要跟妞去哪裡過ㄇ???
明年胖子放假 想說等我下班 就一起去看個電影吧
跨年嘛 好像有連放三天是吧 還沒想要幹麻ㄋ

ps:我的痰好濃哦 呵呵
整個跑到鼻子都黏成一團了
沒有ㄔㄣ過那麼黏的鼻涕 ㄜ心極了
也想跟你一起ㄜ心一下 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J O B

vil 2006-12-28 14:50:04

你也是很久沒有給他上來了啦
呵呵呵
聖誕快樂兔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