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3:31:52傻蛋

累斃我了啦

喔我的媽呀~我好累喔!快往生了啦@@..

禮拜五去找我姑家 想說禮拜六就要回新豐了

結果我姊叫我多留一天 想說禮拜六晚上要唱歌

陪我大妹 她最近心情很差 幫她舒解苦悶

哪知被放鳥 不過我們還是衝了

喝了好多久 因為玩遊戲一直大頭啦 可惡

今天凌晨五點三十分才睡 NO~

今天又要上ALL班 也沒搭到火車 真倒楣

身上錢又不夠 不能做自強的 只好等晚一點的莒光

現在坐在這邊打日記 我整個人已經要倒了

迷濛迷濛 迷濛的雙眼 嗚嗚嗚 眼淚都要跑出來了

期待傍晚的休息時間。。。

上一篇:OH~NO!雅夫

下一篇:好好照顧自己

2006-12-17 21:37:28

妞ㄦ
你也太拼了吧
光用看的 我都覺得累了
我看喝酒那關 我早茫在那ㄌ吧 噗

你應該等下回家用一用就會瘋狂睡了

我也很慘a
禮拜五午睡起來就開始不舒服頭暈想吐
撐到五點多老師叫我先回家
隔天我爸媽出去玩 剩我和我哥他們
下午覺ㄉ頭又有點痛 去睡午覺
靠~~~竟然大發燒~~爬不起來
我打我哥ㄉ手機 沒人接 睡死了
我只好打胖子的 邊哭邊跟他求救
好慘 頭疼慾裂ㄚ~~~後來我哥載我去看醫生
燒到快39了~~ 我看如果沒打電話求救
搞不好現在頭殼都燒壞去了

連難得放個兩天假 就花了一天多在生病
超討厭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