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2:56:56傻蛋

OH~NO!雅夫

嗚嗚嗚 雅夫走了。。。

看到奇摩的新聞 看完都快要哭了啦

雖然我沒有常常看 但還是覺得心情好悶喔

那ㄟ安捏啦 雅夫 雅夫 雅夫

希望脫離病痛的你 相當的快樂與幸福

我看妳一定大哭吧 妳是忠實觀眾捏 呼

我剛剛就搜尋奇摸知識阿 裡面就有個人說

生病的雅夫會不會想:松本為什麼都不帶我出去跑了?

嗚嗚嗚 看到這個就好想哭喔 好可憐喔 嗚嗚嗚

。。。。。。。。。。。。。。。。。。。。。。。。

還有工作加油囉 會瘦喔
哈哈哈
期待中呢 嘻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回去
對厚 那以後妳只有六日有空而已耶
那捏妹安抓呀@@

上一篇:。FRIST。

下一篇:累斃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