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02:29:23流海甜甜 *ˇ*

心情好

 

今天去逛了天母SOGO

還真的是第一次逛到那欸

好開心好開心

嘻嘻

買了好看的衣服與物品又吃了好吃的餐點

^^

 

結果回到家接到一通電話

是個幾乎不熟的朋友

他說你是小陽嗎,我是文昌

我一直想不起來我到底有什麼朋友叫文昌

還心想

"什麼? 文昌? 是文昌帝君打給我嗎??"

結果終於讓我想起來了 ==

 

他就問我在做什麼 我說我剛逛玩街

他說他正在高雄救災(他是阿兵哥)

挖靠 整個莫名超愧疚的耶!!!!!!

 

就像前幾天去月眉時也有一種愧疚感

心想人家在淹水我在玩水......

 

然後又開了電腦看看FB

這也是我的初體驗

但是

真的很無聊 ==

整天在收收送送偷偷就好了 ==

好San!!

於是就將滑鼠點向了 拍賣

oh my god 我不是才剛採購完媽 ==

到底愧疚心是不是來真的 ==

 

然後......

最近有什麼電影好看阿?

孤兒怨 是不是不錯?

可是我沒膽拉

好歹俗辣王小智還敢緊抓著俗辣ㄐ

但我連看都不想看

哈哈哈

 

 

 

對了

七夕快樂 ^^♥

各位織女快去牛郎店找牛郎吧~~~~

掰。

 

 

上一篇:文化新訓

下一篇:正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