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00:48:38流海甜甜 *ˇ*

文化新訓



 

嘿嘿

光是標題就不少人來問我

 

沒錯

我上了文化! 夜間部 !!

和倫一起 ♥

 

而且班上好多人上夜間部

實踐夜間、淡江夜間、致理夜間、北商夜間...

真的是太酷了!!!

一起加入夜間部的行列吧!!

 

這樣以後同學會可以約中餐耶

晚上在一起去上課

哈哈哈

 

而且不要擔心

我不用上超累人的陽明山

夜間部有台北校區

雖然很不便利但也很便利啦 ==!

 

而今天呢

已經進行到了新生訓練喔

其實也沒什麼

就教選課怎麼選 ==

我只能說

致理真的太為學生著想拉

課表都用好好的 一目了然

文化是什麼東西 我還要自己整理勒

氣死我了!!!!!

 

然後認識新同學

而且在考文化日間時候

被我大肆嘲笑的考生名字

就是考夜間有出現一個名字是"吳小熊"

我一直說是哪個白痴女

 

結果!!!!!!!!!!!!!!今天""出現了!!!!!!!!!

不!!!!!!!是 "他" !!!!!!!!!!!!!!

小熊不是白痴女

是大帥哥耶

超酷的拉!!!!!

 

然後還玩一個遊戲要給新同學簽名

阿倫直接過去叫他"小熊哥"

哈哈哈

我還很假掰 明明就知道他叫什麼

還等他簽完名才假裝驚訝說:你就是小熊啊!

哈哈哈哈哈

他人很耐斯耶!

 

我好想知道他爸媽是哪裡來的靈感而給他這個名字

是無尾熊 剛流行嗎 ==?

 

然後就結束了這場鬧劇

 

 

回到家

阿倫使喚我去買飯

我能說什麼!?  (因為他在清POSH的屎尿 哈哈)

結果我想要有人陪

就拉多多跟我去買飯

 

我跟他說 你給我安分一點

結果他整路都好乖

還好沒有給我狂飆

我哪受的了

 

而且他走太快

我還跟一隻狗撒嬌說

"多多 你走好快!"

他就回頭瞄我一眼 然後慢慢走

靠 他真的是神犬多多

根本就聽的懂人話  愛你愛你♥

 

結果吃完飯之後

不知道吃到什麼肚子超痛

可能是多多的毛吧==

然後我一整天跟馬桶多親密阿

比劉德華還親

真的是夠了!!!

 

 

就是這個隱形眼鏡弄痛我了!!!!!

有沒有像哈士奇

哈哈哈

掰。

 

 

上一篇:太驚喜

下一篇:心情好

M 2009-08-28 00:28:14

你這張照片好可怕= =

眼睛那什麼顏色@@”

版主回應
就是很基掰的灰色阿!! 2009-08-28 2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