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21:50:35流海甜甜 *ˇ*

郎勒?

 

!!!!!

 

我好久沒上限也沒差這麼多吧!!!!

 

即時通MSN人空盪盪

 

這有什麼好講!??

 

因為我心裡不平衡~~~~~~~~

 

 

今天什麼日子!!!!!

 

為什麼大家會不見!!!!

 

不要告訴我

 

大家都在

 

.....

......

 

 

 

  『

金剛

      

 

!!!!!!!!!!!!!!!!

 

 

SHIT!SHIT!SHIT!SHIT!SHIT!

 

 

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我也要搶先看!!!!!!!!!!!!!!!!!

 

 

機歪死了拉!!!!!!!!!!!!!!!!!!!!!!!!!!!!

 

 

要不是期末考周

要不是說好要約很多人一起看

 

我現在已經坐在電影院了

 

他媽的

 

我心裡極度不平衡

 

我也要看!!!!!!!!!!!!!!!!!!!

 

不要拋下我阿....................

 

感覺錯過了今天

就很遜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是要不要約

靠北

我要看啦 !!!!!!!!!!!!!!!!!!!

 

 

 當兵的快給我逃兵

上班的快給我曠職

上課的快給我翹課

考試的快給我暫停

 

我現在完全讀不下書

死定了

我可不想光著腳丫在樹上唱歌.....

 

 

 

 

 

 今天發生了一件好醜的事

如何叫好醜的事

就是這樣

 



我的史迪奇鼻子掉了 ==

變成豬耶

傻眼了我

 

回想好像是今天到倫家

我鑰匙還拿在手上

多多就跳上來

我就拿史迪奇他頭

我想是那時候掉的==

 

好扯


 

上一篇:又瘋了

下一篇:幾個天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