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2:54:25流海甜甜 *ˇ*

又瘋了

 

常常為了一些偶像劇在瘋狂欸

 

美玲網誌還打庶民(流星花園看太多)

哈哈哈

好好笑

 跟之前看[宮]一樣

九姑娘一直說 [臣妾惶恐]

 

 

然後我們就說上禮拜那集超好看

整個捨棄敗犬結局

哈哈哈

 

♥甜甜Sun: 昨天那集也太好看
☆牛美玲: 對阿
☆牛美玲: 好帥
♥甜甜Sun: 帥翻了
☆牛美玲: 帥慘了
♥甜甜Sun: 帥吱吱
☆牛美玲: 一開始還不看好他  
☆牛美玲:阿哈 現在是我瘋狂的對象
♥甜甜Sun: 對啊 我覺得他穿大衣很帥
☆牛美玲: 帥吱吱都出來了
☆牛美玲: 帥基基
♥甜甜Sun: 帥噹噹
☆牛美玲: 帥康康
♥甜甜Sun: 帥什麼東西阿
☆牛美玲: 比康康帥
♥甜甜Sun: 帥多了

 

原本沒有很看好具俊表

只覺得他好像言承旭

沒想到 上禮拜那集播出

整個被迷倒

哈哈哈哈

 

沒錯 就是花癡病又席捲而來

於是馬上上網看完25集

天阿 真的又是一個不分晝夜的看

 

怎麼說

韓版 場景衣著 華麗很多

讓人流淚的片段太多了

而且

智厚跟絲草的片段還比較像情侶勒 ==

感覺沒有把道明寺跟杉菜兩人的感覺拍出來

 

哎唷 想到韓版F4

就覺得好可愛好帥氣

 

台版跟日版我都有看

 

還記得當時台版有多瘋迷

我跟阿美都有買原聲帶耶

哈哈哈哈哈

超白目的

 

可是現在回想台版.......

真的很台==

 

日版


我只記得他的電影版讓我留下一個美好的結局♥

還特地跟三怡約去環球看電影 哈哈哈

 

 

劇情看了兩遍

現在又看一遍

大同小異的劇情

所以韓版很衝擊性的劇情  (第三者之類)

我也不會太激動耶

因為之前都生氣過了 哈哈哈

 

嗯 各有好看的囉

我真的很喜歡具俊表那個深情的眼神

我又被他電一次是

(在澳門他看見絲草的時候)

 

我也喜歡 智厚跟易正笑的時候

 

天阿

不知道幾個花癡一起討論有多瘋狂多盡興

那天我們鹿IN 相約練習謝師宴表演

在等其他人的時候

我們瘋狂討論劇情

講到我拿出我的手機說我有多愛

 

之前看日劇花樣少年少女

我非常愛生田斗真

非常想學好日文去日本找他 哈哈哈

後來又愛慕光之城

書中的愛德華好有魅力

於是我把倫在我手機的NAME改成了 [愛德華]

哈哈哈

美玲看我這樣 他也把阿ㄉㄟˊ改成 [ 劉德華 ]

(後面的朋友 不要講話)

 

現在我看你怎麼改

因為我把阿倫的NAME改成了 [ 具俊表 ]

 

哈哈哈哈哈

阿倫一直說 : 不要把你的花癡用在我身上

你討厭啦

讓我幻想一下嘛

 

阿呆那天要說金絲草   說成 金絲表

我想阿美

你可以改[ 金絲表 ]

聽起來就很婊

哈哈哈哈哈

 

韓版看得非常讓人賞心悅目

可能都有整型吧

哈哈哈哈

 

韓風韓風 OH~~~~~~~~~

 

上一篇:OOPS!

下一篇:郎勒?

帥帥 2009-06-11 10:06:01

妳們帥的我耳朵好癢噢!!!(哈)

版主回應
哈哈 帥帥帥♥ 2009-06-16 00: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