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01:42:11流海甜甜 *ˇ*

杵在這邊

 
國際行銷

俞利要我們考證照

好煩!!!!!!!!!!!!!!

題目超多

雖然是選擇題 但卻不是背題目就會這麼簡單

整本厚厚的書看完

還要熟讀

還真厲害

 

而且上的有夠快

還發脾氣說大家都沒去線上考試

可是沒看怎麼會寫

看完你又把線上考試關了

誰考的到

挖靠

 

但老師是真的很想要大家都考過

還說要做榜單從新大樓頂樓放下去

長長一條榜單

壯觀

但是名字要自己印 因為太貴 哈哈哈

可是

真的能夠那麼長嗎 ==?

好緊繃

 
 
今天又要線上考了

但是學校網站當掉了

連選課都不能選

 

結果線上出現了這種情況

用下來有點色差欸 ==

顏色超醜

不過我很喜歡常常有事

大家一起打狀態的感覺

哈哈

 

而且白雲超好笑

都進不去了 還硬要提到 [寶貝我好想你

有沒有這麼想

 

然後我狀態打出來後

阿美給了我一個網址

於是我又換狀態了


 

哈哈哈哈哈哈


講到狀態真的太多好笑的事了!

 

什麼[誰能告訴我外面的天空是什麼顏色

阿就天黑了 你要看什麼

還有[好想喝咖啡 咖啡你在哪

樓下7-11沒咖啡就是了

 

很愛嗆人家的狀態耶我們

哈哈哈

 

上一篇:致命吸引力

下一篇:妳要奔月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