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21:37:09流海甜甜 *ˇ*

致命吸引力

 

我今天真的很有魅力

球都狠愛我

 

今天網球課

在後面撿個球,球都可以順著我的手攀上來打到我的臉

誇張。

 

再來,

下課我要去拿電話,蹲在蕭淳YO旁邊翻包包

想說他幹嘛拿著拍子擋著臉

後面劉楷英林詩祥就對我大叫說:小太陽,你不知道你蹲在標靶旁邊嘛

  
 
 
於是我換個位子,繼續拿手機,我面對著對面兩位

而且我有說:我在拿手機

我以為他們就會等我走再攻擊蕭淳YO

 殊不知劉楷英就這樣使盡全力發了球

 

非常

 之神準的

重擊我的太陽穴上方

BOOM!

 

在遠的人都聽得到那巨大清脆聲響

企一男孩們都圍過來,2小也不斷的幫我揉額頭

 

我的手上拿的還灑了一地

重點是,只灑了瓶子的一點點而已,但地上很濕欸

莫名其妙啊

美玲就說,我可以去參加節目坐雲霄飛車拿水的遊戲,我會贏==

 
 
而男孩們圍過來好像很緊張因為以為我會哭

但我沒甚麼感覺其實

但那聲響真的嚇到我

林詩翔還說:ㄟˊ你怎麼沒有哭

美玲:你以為我們是很脆落的女生喔

哈哈

 

而且其實被打到當下 

我的手晃很大 我原本以為被打到的是杯子

結果是頭 讓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跟我三年級在教室後面飛撲一樣傻眼。

 

然後我就說:我要打給阿倫

他們就說:侯~~有人的機車要變四輪了!  (超好笑)

我就邊揉著頭邊用視訊阿倫

2小還在旁邊幫腔

然後劉楷英就一直在鏡頭面前道歉

接著畫面出現我很滿意的回答

就是,阿倫對著他比著中指

哈哈哈哈哈哈

  
PIC 找不到阿倫比中只 拿阿美墊一下 

 


然後,我的頭到現在還是腫的==

 

接著陪含仔去排球場找阿幹

沿途就兩顆排球朝我飛來

好險有阿美幫我擋

是嫌我頭不夠大喔!

 

PIC 臭拎呆的頭最大==

 

 

我就說我今天會吸球

阿美就說:你應該要去籃球場

結果企一男孩居然說:那你去保齡球場

我人緣視有這麼差

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還好我不會吸鍋碗瓢盆菜刀就好

 

 而且之後還繼續打球

我居然不斷的揮棒落空

阿美還說我是不是被打到變恐安==

我覺得頭有一點暈................

 

 

今天放學,含仔跟我們一起欸

好開心♥

  
 

最後超好笑

我不知道要不要講欸

怕破梗

哈哈哈

 

而且我跟阿美今天完全沒約好

就變成姊妹

超酷的

 

 

這一個禮拜阿倫跟以前一樣

天天載我回家

YAYAYA

好開心

自從有了黑妞

都好少載我喔!!

 

這禮拜因為我感冒又因為天氣好冷

就不想自己騎車

就耍賴要阿倫載我    哈哈哈

他都說:又被你賺到一次

什麼白目的話阿

這是男朋友的義務啦!!!!!   哈哈哈哈哈

愛老虎油♥

 

 

 

逼歪衣*

 

上一篇:3/26 惶恐的空安

下一篇:杵在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