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00:22:04流海甜甜 *ˇ*

愛德華

 

最近有點太放肆

 

那天我們倆的大突破初體驗...

真的很奇怪的感覺耶

一個龐然大物在我最放鬆的生活中

我放鬆但我也緊繃

早早的結束這趟體驗之旅

還好晚上你沒把車停路中間

不然早上就尷尬了

嘻嘻

你我三年八來的新進展

這麼酷喔

哈哈哈哈哈

 

以上那段只有我的姊妹們懂

哈哈

 

昨天和欣怡約會

sorry讓妳等這麼久

恭喜妳拿到畢業證書 !!

一起去喝久違的綠蓋心想著會不會遇到我朋友

哈哈哈哈 妳懂得

還好沒有  !

 http://album.blog.yam.com/hayama90570&folder=5722537

 

欣怡借了我說了好久她極推的一本小說

就是電影  [ 暮光之城 ]的小說

我這幾天快看完了(其實才過了一天)

真的很想在 "實在太好看了!"前加上一個語助詞

但不怎麼有氣質

雖然我也不是很有氣質

哈哈哈

真的是非常好看

雖然她希望我先看電影 但書就拿在我手上我怎麼忍的住

但我相信電影也會很好看!!

 

我已經等不及要去買2。3集了

我這就去買

掰掰

 

 

 

 

 

 

 

 

 

 

 

 

 

 

 

 

 

 

 

 

 

 

 

 

 

 

 

開玩笑的

我還沒講完

 
在和欣怡聊天時

我講出了一件有段時間的事

但她卻出乎我意料大笑一番

我才想說 講出來和大家分享

 

有一次和阿倫阿鳥遛狗時

遠遠的一隻柴犬跑來

我馬上問牠

瑪莉!!!怎麼了??? 地震了嗎??  妳主人呢???

阿倫阿鳥就在旁邊大笑

有看 [ 心動奇蹟 ] 的就知道我在講甚麼 哈哈

 

這幾天是開學第一個禮拜

課就是若有似無的上

哈哈

可是我已經連續兩天有一樣的情形

我賣力的趕到學校

還被 學人ㄐ說我不長進   新學期還是遲到

可是

她也不想想她這兩天都跟我穿一樣的  不討人厭嗎?

不是

我是要說

趕到學校都上一節課就走了

都是分好組  就走了

 

今天更扯 到學校是為了選體育課

結果我才遲到15分鐘 我姊妹都幫我選好好

而且大家已經在陸續離開了

好煩喔

去學校吹冷氣耶

更扯的是

一進教室第一眼看到的居然是帶著假髮的ㄐ

嚇唬誰啊妳!!!!!!!

 

 

而且最後一次選體育的激烈場面我都沒參予

好討厭喔

還記得上次直接念號碼那招真的很狠欸我

哈哈哈

 

 

這次依然是網球

我真的喜歡網球課

可是我討厭炙熱的太陽!!!!!!!!!!!!!!

不要以為我叫小太陽

我跟大太陽不熟!!! 好嗎

我也是會被曬死的!!

 

阿美

所以是時候進行我門的計畫了

跟小美一起

哈哈哈

 

let's go

 

阿美!!!!! 2009-02-27 23:25:40

大美小美陽美美要變美
美美美
猜個屁 趕你闢室!!!(說給路人聽)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又開心又難過的一天!!! Y A!!! 2009-02-27 23:43:11